熵x殇

没有气力写长文,没有耐心当译者。

EC | Make Me Stay (sec 4.1)

Writer: Lynds
Translator: Entropy

译者念念碎:
这是一篇ECE没错
原作者打的tag是Dom Charles. Sub Erik
这一章大致还好发出来
下一个部分走AO3外链,见评论

Section 4
他恢复过来是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,他站在Charles的书房里,目光在湖面上徘徊,一群孩子在那里玩耍。“你感觉怎么样了?”Charles微笑着问道,在他身旁滚动轮椅。

“好些了,”他说道,“谢谢你。”

当Erik感谢Charles时,他从未直视过他的眼睛,总是僵硬和不情愿。他害怕表示感谢,怕被人看出自己的弱点,意识到Erik 真正想要的东西,然后将它夺走。

Charles叹了口气。他可以感受到Erik在每条思绪中轰鸣的焦躁,他知道那个时刻已然再次到来,他真的希望......

“你知道的,你可以留下来,”他开始说。

Erik的思绪敏锐起来,“你可以要求我,”他回应。

这个想法就像是Charles头骨底部的一根螺栓:Erik跪在Charles脚下,双手放在他的大腿上,或者,上帝啊,在他背后。他面朝上仰起,保持着平静,然后– – “够了!”Charles出声道,他的呼吸变得急促。他怎么能?他怎么敢这么想Erik,像这样诱*捕他?“你真的以为我会这么做吗?”他问道,盯着Erik,恳求他相信。

Erik眨了眨眼睛,向后退了半步,他的思想开始打结。

“你真的是这么想我的吗?” Charles问道,向他一步步走近。“在你身上发生这么多事情之后,你怎么还认为我会把你的自由夺走?在你......你遭受的虐待以后......你真的认为我会像那样夺走你的能力?”

拜托,Charles。

Charles停了下来,睁大了眼睛,盯着他看。“你说什么?”

Erik的牙齿咬合得更紧,目光飘向别处。“没什么,”他回答。

“不,Erik......”

但是他已经转过身来,后背挺直,朝门口走去,Charles有些惊惶。“停下来,”他命令道。

Erik僵住了,他的身体如此静止,以至于Charles必须仔细检查,确保他并没有迫使Erik停下来,确保他没有控制Erik,使他成为一个没有自由意志的傀儡。但这一切都是Erik自己的,在紧张中震颤,如此努力想要逃离,同时想要......别的东西。

“过来,”他说,声音坚定,毫不迟疑。理智贯穿情感,在这个绝不可能的男人身上,他感受到了绝对的爱意。

Erik颤抖着吸了一口气,然后转身走向Charles,停在他面前。他的手在抽搐,握紧又松开。他有被这种不寻常吓到。

“你跪在我身上的影像,” Charles温柔地说,“那不是我的想法,对吗?”

Erik的思绪脉动,天旋地转,濒临绝望。查尔斯能感觉到,他正走向悬崖边缘。“你想让我告诉你,你应该留下来吗?”

Erik脑袋里的声音震耳欲聋,几乎无法解析出他想要什么,他需要什么,他永远想不到的那些事。

“我需要你告诉我,Erik,”Charles说道,异常坚定,“你想要这个吗?”

他向Erik的脑海里发出了一系列的想法,一个又一个整齐地推进。Erik跪在Charles身边,Erik的双手贴在他背后,Erik的嘴唇环绕着Charles的yinjing。

“是的,”Erik嘶哑地说道。他攥紧拳头,下颌紧闭,房间里的金属都在震动。

“呼吸,” Charles说,还记得给他的声音注入同样的权威性。他的脑袋眩晕,欲望将气息填满,令人窒息。还有,虽然他感觉不到,但几乎可以肯定,只要他往下看,他当下就会硬。他把自己的双手紧握成拳,这是为了Erik。其实,这也是为了他自己。这是他曾经渴望的,有机会照料Erik。向他展示,他被深爱着,他是多么完美。他根本不需要时刻的警觉和敌意。

“过来,” Charles招手示意,“为我跪下。”

Erik一下子跪倒在地,以伤及膝盖的力度。他并没有采用坐在臀*部上,那种慵懒诱人的姿势。而是保持自己的僵直,像极了囚犯,等待羞辱或处决。Charles的心为他绞痛。

“我需要确认,如果你不喜欢我正在做的事,你要告诉我,”他说道,轮椅向前滚动向前滚动,接着,他按了刹车。Erik的思绪再次旋转、惶惑,Charles微微皱起眉头。“但我认为你没办法告诉我,不能像这样,”他大声思想着,“而且我不确定我可以信任你的想法,有时它们太矛盾了。我们需要一个没有关联的词。”

一个世人还没有遗忘的词汇,他自顾自思考。他瞥了一眼窗外,目光汇进花坛上的一缕阳光。“Foxglove,”他说,同时微笑着看向Erik。“你能说出这个词吗?无论你什么时候想要我停下,在我的脑海里说这个词,或者直接喊出来,我就会停下。“他用手托起Erik的下巴,“你能说一遍吗?”

“Foxglove,”Erik立刻说道,他蓝绿色的眼睛锁定住Charles的瞳孔,目光在Charles面前闪烁,仿佛在寻找什么诡计。

Charles笑了。“很好,那么现在......吻我。”

TBC

PS:
Foxglove: 毛地黄,原产西欧的一种植物,有毒性,可用作强心药。

评论

热度(16)